明江豆蔻

你会看到满月升起几次呢

我的救世主是个亡命徒

无魔法世界,大概是黑帮背景(?),ooc严重,一个被伏养大的黑哈,很黑很黑很黑很黑的里德尔教教徒哈

                                     “我的救世主是个亡命之徒。”

                 伦敦的罪恶与混沌溶进我的血液,欺骗与暴力支撑起我的根根脊骨,借划伤孱弱的神经令枯竭的灵魂觅到病态的快感。我曾从温热的襁褓落入严寒与赤贫的深渊,如倥偬的行尸般踟蹰在女贞路霓虹跳丽的街头,口袋里仅存的硬币锒铛作响着诉说起我即将因饥寒而曝尸街头的命运。可与任何罗曼蒂克小说的桥段无异,有人轻轻动一动手指便拨开了铁轨的枕木,我再不必迫使自己忍受入不敷出的经济压力与精神屈辱。

                 里德尔在上,耶和华在下;里德尔在人间奥林匹斯俯瞰众生的圣殿之上,耶和华在饱受唾弃与屈辱的绞刑架下。

                 我要强迫所有曾经鄙夷的目光变为惊愕与恐惧,甚至崇拜,如果他们以本能为由抗拒里德尔那不可置疑的教条,我要剜去他们的眼珠,然后以孩童骄纵万分的姿态将它们丢掷在我们来时的车辙里。汤姆·里德尔,他额前是福玻斯神光煜煜的火轮,我迷恋他,比甘愿向天主献身的教徒更为虔诚且狂热。我将把自己无所保留地奉献与他,从少年年轻的身体到轻盈跃动的灵魂,并以此为无上的荣耀。
  

                 我要跪拜在他座下乞求垂青,我的神,我的圣人,我的救世主——汤姆·里德尔。

评论

热度(40)